• 餐廳名稱:兔兔窩
  • 餐廳地址: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4號
  • 餐廳網址:FB
  • 餐廳電話:04-2287-2502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  • 公休日期:星期一、二

這次趁著週末兩人一兔出去玩啦,我還怕那那會熱所以改造了車車呢!這次一樣是臺中一日來回,搭高鐵到臺中站之後轉台鐵區間車到五權站,最後再走路過去兔兔窩。

不過距離比我想像中的遠,而且路上還遇到暴雨,臺中的騎樓不止高低落差大還停滿車,推車子的我們只能淋雨繞過,路上還在怕白跑一趟沒得放風,幸好抵達之後坐一下就雨停了,感動QQ

經過一番跋涉後,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「兔兔窩」啦!感覺兔兔窩的本體比較像是寵物商店,如果不把放風區的座位算進去的話,只有少少的兩張桌子呢,但是店裡東西倒是很齊全,從果乾、牧草、化毛膏一直到籠子、柵欄等等都有,還可以預約剔毛,應有盡有阿!

餐點的種類不算多,但是正餐和甜點也是該有的都有,重點是份量和味道都還不錯,我點的是「海鮮青醬義大利麵」,上面少說十隻蝦子,沙拉、水果和飲料也都直接附上,我這個小鳥胃還沒吃完勒,雖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吃飯不專心跑去找那那的緣故((欸

同時是優點也是缺點的「戶外放風區」,這邊擺了不少張桌子,平時應該是坐在這邊喝咖啡、一邊看兔寶跑跳蹦,空間真的是非常大,我家那那在草皮上一直超開心地連續跳,不過因為是室外環境,建議大家還是要噴個百無一蝨喔(店內有賣)!我有事先幫我家那那噴了百無一蝨,然後 …那那沒事但主人被蚊蟲咬爆QQ

缺點就是兔兔窩主要的放風區在室外,不像兔兔花園一樣有專門的室內放風區,所以如果是怕兔寶髒或巧遇下雨之類的話,活動空間會銳減到大概五坪的室內水泥區,而且因為沒有特別設計,所以門口的小柵欄其實有點小危險,需要主人盯著才比較安全些,來之前記得檢查一下天氣預報喔!


正題結束,該來放上各種兔寶照片了<3

因為剛到的時候正在下著磅礡大雨,那那只好在室內水泥地先跑跑等雨停,這是一張正望著柵欄沉思的兔寶。

一到草地就大爆衝的那那,來發個一連串動感照,那那的小尾巴真的太有戲了XD

四處探索的那那

那那每次跑一跑就會停下來洗澡,洗完之後再繼續跑www

兔兔窩有三隻可愛的店兔,有一隻最老的八歲兔寶沒有拍到,聽說年輕的時候是店裡的小霸王呢!照片裡黑白色的兔寶是七歲的「大仔」、褐白色的兔寶是六歲的「小花」,他們因為假日是不能去戶外放風區的,所以只能在室內癡癡地望著門口發呆惹QQ

鏡頭轉向我兒子那那 …他看到那兩隻兔子來了之後,就一直躲在小屋子裡面,真的是超級孬的啊啊!


【臺中潭子】綠萼春風.兔兔花園一日遊 – 臺中兔奴放風喫茶好去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