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餐廳名稱:綠萼 159 創意料理
  • 餐廳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 159 號 1 樓
  • 餐廳網址:FB
  • 餐廳電話:(04)2422-6250

從 9 月試營運開始就一直想要來踩點,除了很想帶兔寶出門玩以外,我意外發現之前寫的綠萼花園文章還滿常被搜尋到的,不趕快更新一下對不起捧場的大家阿!

這次下臺中是直接搭了高鐵來回,中間又都是計程車移動,完全地花錢買時間,我就不特別說明交通方式了,都特別帶家人出門玩了,又何必在意支出呢?((欸不對

一下車就會看到大大的「159」招牌,絕對不會錯過,門面也是一樣漂亮,左側有個小草皮可以幫兔寶拍照,可惜我是離開時才發現,只能下次再拍草地照了。

綠萼 159 門面

綠萼 159 門面

餐廳裡面的裝潢超級漂亮,真的有高檔法式餐廳的感覺,一樓就是單純的餐廳,二樓才是放風區和用餐區混合,這個後面再介紹,畢竟不是所有客人都想和小動物相處,分成兩層樓之後可以同時滿足普通客人和兔奴們,何樂而不為呢?

我拍了幾張店內的裝潢,但是因為客人挺多的,不好意思拍入鏡,所以座位區我就沒有多拍了,座位十分寬敞舒適,而且有幾張大桌適合一家老小聚餐,非常適合普通聚餐。

往餐廳內多走幾步,經過上圖的兔子祭壇(?)後,還有一小區的超級可愛小兔區,我趁著在樓下等飲料時偷摸了幾把,實在是可愛到不行阿!

餐點的部分,單價算是偏高的,這點可能會讓一些人打退堂鼓,但我個人認為水準算是有到,綠萼系列的餐點水準一直都沒讓我失望,我這次點的主餐是「松露野菇燉飯」「燒烤頂級牛小排」,燉飯真的非常好吃,但二樓獅子兔包廂的冷氣有點強,請大家儘速食用,燉飯冷掉就只是一陀軟泥,我為了阻止我家兔寶們兄弟鬩牆,導致我錯過了燉飯的最佳食用時間。燒烤頂級牛小排則是毫無懸念地立刻被完食,其餘前菜、湯品、麵包等等都很不錯,但這邊也要小提醒一點:餐點要自己去一樓拿,這點大概是唯一的小缺點了。

最後來介紹一下二樓的兔奴俱樂部,這次很特別地採用了獨立包廂的方式,有三間比較小的包廂,另外還有兩間特別大的包廂(道奇兔、奶油兔),分成不同房間的放風區,需要額外購買「綠萼認同包」加入會員後才能入內用餐放風,包廂內的空間十分寬敞,兔寶可以盡情地在裡面奔跑、休息、吃Buffet,不過人的飲食空間相對而言就比較侷限,桌子較小較矮,特別在意用餐舒適度的人要特別注意,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關係,席地而坐跟兔寶一起吃飯超棒的!

包廂內會送一盆青菜,另外當然還有便盆、水盆和草盆,另外還附上了抹布和小掃把,自己兔寶的正露丸自己清!

最後就附上一連串我家那那和新成員寶寶的照片啦!


【臺中南區】兔兔窩一日遊 – 戶外大型放風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