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已搬遷至台中北屯,此為備份,更新遊記請點此

  • 餐廳名稱:綠萼春風.兔兔花園
  • 餐廳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大成街28號
  • 餐廳網址:FB
  • 餐廳電話:0976 923 180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  • 公休日期:星期二

繼之前去新莊公園放風之後,就沒有這種專程帶那那出門玩的行程了,趁著這次假日沒人約、家裡沒人在的邊緣人時間(?),來帶著那那出門放放風啦!

2019/07/27(六)台北火車站搭區間車到頭家厝站,一趟車程是3個小時,我當天來回整整搭了6個小時的火車,因為最近窮到吃土所以只能選這種最省的交通方式,但是如果有一點預算,建議還是搭其他自強還是高鐵再轉車會比較省時間,到了頭家厝站之後,只要跟著地圖走個10分鐘就抵達目的地了。

(我這趟照片還是拍了少了一點,只能文字敘述,下次要再提醒自己多拍些)

綠萼春風真的是花園無誤,只要有經過就不會錯過,非常好辨別,除了門口就掛著名牌以外,大門和餐廳之間還有著擺滿花花草草的小庭院,外加一個室外兔寶放風區,不過因為很熱,所以大家都在室內放風,到了之後直接沿著小路走進去就是餐廳本體了。(順便一提,小路是用石頭鋪的,好難推車阿!)

餐廳內部的空間還滿大的,寵物推車移動完全沒問題,進去就可以直接看到室內放風區和許多店家兔寶的家,根本是兔奴和兔寶的天堂阿!餐點就是入場費對吧!
(備註:有結紮的兔寶才能放大活動區喔)

點餐的方式是直接櫃臺點餐結清,接著會拿到一個呼叫器,響了就可以去拿餐點了,價位大概是200-500元之間,以餐點來說可能稍貴,但是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就是含入場費啦!我點的是280元的綠咖哩椰汁嫩雞套餐,包含小菜、湯品、水果和飲料,整體來說還挺豐盛的,味道上也是普通偏上,以主題餐廳來講算是及格了。


正題結束,該來放上各種兔寶照片了<3

餐廳內有一面牆放滿了「名畫兔化」的畫作,大部分畫作是出自一位台灣插畫家Shae之手。

金髮兔女

蒙娜麗兔的微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鎮店之兔沒有每一隻都拍,因為 …我忘了((笑

接著是我們本次南下的重頭戲:室內兔寶放風區!那那上阿 …阿 …那那你可以從小屋子裡面出來玩嗎?要躲回家再躲啦!

路霸雙兔,擋在出入口不讓我進出的兩隻兔寶,我腳一靠近就開始聞聞聞,我也不敢直接打開怕他們逃走,害我只好直接跨過柵欄進出XDDD

腳,好吃

超可愛又超貪吃的天天,我看他就是不斷地重複「吃飯→睡覺」的循環,還有可愛天天的影片喔!
(備註:這隻天天1公斤,我們家那那只有800克 …真●侏儒兔)

整場從頭玩到尾的就這隻,我來的時候他在,我走的時候他還在,整場就是「飆車→吃飯→趴地」,偶爾還會追一下那那,有夠皮的兔寶XD

十分有趣的一幕,兩隻兔寶落跑的一瞬間

被放進來之後一直窩在便盆上的兔寶,自己偷聽可能是老兔兔了,那那還去威嚇老人家,超壞=_=

該輪到本日的主角那那了!還是我家兒子最可愛啊啊啊!

兔山無影手(?)

認識新 …朋友(?)

除了這個室內兔寶放風區之外,旁邊還有一個「白雪公主佈景」那邊也有圍一個小放風區,我還特別去拍一下,這隻兔寶真低可愛!

最後要離開前,把那那放上佈景拍一張,但是那那實在是太愛亂動了,我根本沒時間好好拍,怕我一個不留神那那就跑走了(沒有圍欄),只好隨性地拍一下了。

我要出餐廳的時候還下大雨,還好當初買推車的時候有加購遮雨罩(大推WILL家的外出籠+推車),我自己也帶著折傘,完美地結束這次台中綠萼春風.兔兔花園一日遊。


【臺中南區】兔兔窩一日遊 – 戶外大型放風區